都别管wor了!

【发彪】网恋对象是我的死对头舍友

    姬发有一个网恋三个月的对象,对方是个男生,开学得知自己大学和男朋友在一个城市,他非常开心,每天都计划着什么时候和男朋友见面。

  这已经开学一个月了,对方一直不答应和他面基,导致姬发觉得这个人是不是网图啊,不敢和自己见面。对方也只是回答他在健身,为了第一次见面更好的实践一下姬发那些疯批的骚话。

  姬发就是想见见他到底有没有这么帅,不然他真以为那些腹肌是偷的别人的。

  “哥哥我们什么时候见面啊。”姬发忍不住给男朋友发语音,小声音嗲嗲的。

  对方几乎是秒回:这周末吧

  姬发高兴的在床铺上滚来滚去的。

  傻逼舍友刚打完水回来,看到床上都是姬发的脏衣服,走到姬发床前:“村姑你他马下崽是吧,你看看我床上。”

  姬发恨不得把他床弄脏呢,丝毫不理会他,还和自己男朋友骂崇应彪:哥哥,我们宿舍有个傻波老是为难我

  对方的头像是伯格犬,所以姬发给他的备注是臭比格。

  没想到臭比格也骂起来了:宝宝我们宿舍也有个傻波,真无语了,宝宝我要是见到他一定会帮你揍他的

  姬发的头像是撅嘴的小鸭子,对方给他的备注是宝宝鸭。

  姬发打开日历看看,距离周末还有两天,明天就是周五了,姬发想想就开心。

  哥哥我想看腹肌,姬发每天都在想这些。没想到臭比格直接连拍十张发给他,看的姬发都快流鼻血了,猛拍床铺。

  “姬发你干什么!有毛病啊!”

  切,姬发起身望着他:“怎么地吧,我就乐意,你要嫌我烦你滚出去住啊,正好好多人想住一楼呢。”

  崇应彪踩拽着姬发的领子:“有本事打一架呗,光在那骂。”

  姬发也不能惹,他二话不说就下了床和崇应彪扭打在一起,抡起桌子上的水杯就朝崇应彪扔去,奈何崇应彪身型太过于高大,只是磕碰,几招便把姬发按在地上,捏着他的脖子拍拍脸:“村姑就是不行,就这你还学校功夫社呢,我看你是绣花功夫吧。”

  正在巡楼的宿管听到有声音,赶去查看,随后就看到了两个人扭打在地上,脸上还挂彩了。

  姬发和崇应彪立刻从地上爬起来,背着手。现在已经是晚上了,宿管记下了宿舍号:“现在是晚上了,明天你们等着导员处理吧,住不下去的话就换别人来!”

  两个人气不过来,气的鼻子瞪眼的,最后都乖乖的躺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臭比格:宝宝,我真无语了想换宿舍

  姬发鸭:哥哥我也是,你不说咱俩是一个学校吗,要不咱俩住一个宿舍吧

  姬发鸭:我早就看我舍友不顺眼了

  臭比格:宝宝你不怕我和你一个宿舍对你动手动脚吗

  姬发鸭:我觉得咱们学校两人寝简直就是最伟大的发明,谁制服谁还不一样呢

  臭比格:宝宝,还是和你一个宿舍我随时随地都想粘着你抱着你,亲亲你,然后......

  姬发鸭:哥哥你坏嘛

  

  随后,宿舍两个人都发出了一声娇羞的笑声。不出意外然后两个人在心里骂对方恶心。

  第二天本以为两个人会被约谈,结果因为导员要出差根本没空理会二人。

  姬发正好接着这个机会好好打扮自己,从醒了以后,又是洗澡又是刮毛的,还把衣服放到洗衣机洗了,拿出自己新买的鞋子在那搭配衣服呢。

  冲应彪骂了一句傻波,随后自己也去洗澡了。

  

  姬发鸭:哥哥,我已经洗香香了,等着明天的见面

  过了一会崇应彪也洗完澡了

  臭比格:明天让你下不来窗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约定在学校图书馆见面,臭比格觉得他是故意的,平常和自己说那么露骨的话,约在这种文邹邹的地方。

  然后姬发去社团练了一会,崇应彪去球场打了会球,还录了个小视频发给姬发。

  姬发夸赞只觉得这人眼熟。

  

  姬发鸭:哥哥你怎么长得有点想我傻波室友

  臭比格:?你室友这么智障,能和我比吗

  姬发鸭:哥哥说的对,你最帅了,我也最喜欢哥哥了

  臭比格:好宝宝,明天好好奖励你

  姬发鸭:哥哥请全力以赴!鸭鸭可以的

  

  崇应彪看着小鸭子的头像觉得自己宝宝简直太可爱了。发下手机看着对床的脑缠舍友,发出了一生轻蔑的歧视音。

  姬发也不愿意搭理他。

  清早起床就看见姬发打扮的花枝招展,“勾搭谁去啊穿的这么骚。”屁股都快撅出去了。

  管你屁事,姬发没理他,可不想好心情被打断了。

  看着崇应彪又是洗澡又是抹发蜡喷香水的,及其厌恶的发出了一句“切”超级无敌大声。

  臭村姑,崇应彪的白眼都翻天上去了。姬发先一步出了寝室,来到图书馆坐着。

  崇应彪半个小时以后也到了。

  姬发鸭:哥哥你来了吗

  臭比格:我在二楼北面厕所第一个隔间

  姬发鸭:我在三楼我下去找你

  十分钟后,姬发到了看见门没锁就要冲进去,崇应彪刚要出来,看见姬发,直接把他推出去:“你有病啊看不见别人上厕所?还是说你这个死村姑暗恋我啊!”

  真无语了什么人啊,姬发只好靠在洗手台上给臭比格发微信。

  姬发鸭:哥哥,我到厕所了,有人一直站着坑

  ......

  臭比格没回,过了五分钟厕所就这俩人面对面,崇应彪才觉得不对劲......

  崇应彪试探性的打了个视频过去。

  果不其然门外响起了电话,姬发毫不犹豫就接了......

  姬发冲到厕所门前:“怂什么啊崇应彪敢做不敢当?”就这个锁还能拦住姬发,他一下就撬开了,进去后顺手锁了门。

  “你是臭比格?”

  “嗯。”崇应彪有些不敢看姬发。

  “你装什么啊?之前手机上不挺骚吗,给我看看现实中的。”

  姬发说完就要去扒崇应彪的苦子。

  姬发被崇应彪拉起来:“不要在这......”

  “呦,你还整纯情了?一句话亲不亲,剩下的会宿舍再说。”

  “嗯...”

  “听不见!”

  “亲。”

  真能装啊崇应彪,姬发坐在没开盖的马桶上,抱住崇应彪,刺探他口中的情报。

  五分钟后,姬发拉着崇应彪的手快步走出图书馆。

  “去哪里?”

  “你说呢大哥。”

  到了宿舍姬发就把崇应彪推倒在床,崇应彪起身:“我要在上面。”

  姬发脱了衣服躺在床上:“来吧老公,肝我。”  

  

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3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